close

原文: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35836589766127/permalink/829382140411565/


九百的說明會~真的有必要嗎?!
以台灣目前的景氣
說真的~九百真是沈重的負擔
如果真有心要服務大家
何必限定金額

更何況是捐贈不是嗎
應該是讓大家自由捐款
然後拿收據入場吧
而不是把九百集中到一個人的戶頭統一捐贈吧
這是最基本的利益回避原則不是嗎?!

無意掀起口水戰
這是個自由的論壇
純粹發表內心感受
九百的負擔~有必要嗎?!
自由的捐贈~勝過於所有的一切~感恩的心~~~
希望過去這幾屆的畢業生
能夠熱心與大家分享
我相信花得起九百的人很多
相對為九百而省吃儉用的也很多
如何選擇是大家的自由~不是嗎?!

而且~話說~今年網路申請
連開放都還沒開放
是要分享個屁

是要告訴大家生活找工作嗎?!
這些東西~似乎沒很難
難的是拿到名額吧
慘的是~我去參加說明會我知道在加拿大怎麼生活怎麼找工作
是喔~好厲害~啊你怎麼還沒去?!
幹~我沒拿到名額~~~哈哈哈~瞎!!!

部分留言:

別亂按讚~你們會被踢出卡加利某個社團的~~~~!!!

報名要先匯款900到主辦人帳戶才算報名成功,而活動完畢後,再由主辦人統一捐款給基金會,所以公益捐款是透過主辦人匯給基金會,而不是參加者直接匯入基金會帳戶

曾經我也是想參加的人,也想過900這個問題,因為也參加過某些機構免費的說明會,感覺成效並不佳,多是另有目的較多,也怕花了這錢結果是在招攬房客的活動,擔心對當時根本茫然的自己毫無意義,最後放棄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觀點,心裡也都有把尺,對於公益這件事,像從前我老闆說把聚餐基金拿去捐贈88水 災,我們也一度懷疑他根本是在裝死,當在網路上和稅單看到自己有捐贈明細也嚇了一大跳,做公益是件好事,我老闆也可以用私人或公司名義去捐贈還能抵稅,人 都有自己的選擇權,沒有誰錯誰對,只是看不慣總是打著公益,親友團的名號,從中謀利的事,感覺很差勁,更為那些抱著欣喜期待心情最後卻感到被吭很大的朋友 感到不捨

>房東VS活動主辦人,利益VS公益,這些角色之間的關係本來就很微妙,若沒保持好平衡,接受大家的評論可想而知,另外,我想分享會是公開活動,接受質疑也是應該的。
只是,明眼人都看得出來的事前/事後的既得利益者,還要一直出來強調多大愛多功德,是公益喔!讓人感覺有點XX。

這社會買賣本來就你情我願,只是賣者何不大方承認自己就是商人?而活動部分隱藏的就是買賣或是行銷(無論是行銷商品或是自己都算是行銷)~還要一直強調這只是公益,當自己是佛心來著做功德,是說,難道是利益與光環都想要有就是了?? 如果是,何不大方承認?
而當有人質疑這其中的買賣關係時,就說人家想要免費、貪小便宜或是丟台灣人臉來糢糊焦點,甚至以這就是“遊戲規則”來交代。我想,如果認為辦活動(而且還是 個收錢且牽扯到公益的活動)都是以主辦單位隨便訂的遊戲規則為準,哪每個人都可以辦公益活動了。而其他人只要提出疑慮就大肆攻擊的活動,或許大家也應該考 慮這活動裡面的隱含的真正意義,不要被人當了咀上魚肉,還替人家抬轎。

>900塊貴不貴看個人價值判定,一個會亂踢人,亂砍文,或者把版上會員的話斷章取義寫成誹謗文的人所舉辦的分享會,我不推薦......

去年900元分享會的時候我已經離開台灣,但我讚成「使用者付費」不小心幫人抬了轎!結果自己被轎子壓了...
懂就懂~不懂就不懂! BJ4
 
arrow
arrow

    calgaryren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