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35836589766127/permalink/679815555368225/

在此向這個社團裡14938位朋友們道個歉,尤其是對那些因為在我的低見下按讚而被踢出卡加利社團的朋友感到格外的抱歉,為了卡加利民宿經營者紫貂 的議題,搞得近日來版上不安寧,打擾版面與大家的心情,致上13萬分的歉意。謝謝各位認同我的朋友,對於我的感覺能夠發出理性的回應,不在板上製造紛擾, 讓大家知道之前你們的安靜,不出聲不代表沒意見,辛苦你們了,得內傷是很划不來的,退社團也划不來,因為社團裡還是有很多很棒的人。對於不同的聲音,我只 有一句話:謝謝指教,謝謝大家,多喝水,希望世界和平。

對於那些被踢出卡加利社團的朋友,雖然也沒在卡加利居住多久就住了大概約9年而已,但是對於卡加利城市還算小小了解。 所以如果有任何需要幫忙的地方或是對卡加利相關問題,只要是我知識和能力能到達的地方我一定會幫忙。

部份留言:

我覺得你不用道歉,因為不爽或沒把她捧高高就踢人,已經不是她的第一次,已經習以為常,況且說明會她轉PO主板後,我提問也不她罵丟台灣人的臉,後封鎖我,我不在乎,但她也讓我見識到所謂的低EQ

> 套句電玩的用語就是把FB當作農場在農阿,有辦法從中獲利當然要經營阿。當資訊變成封閉和單向性的時候大家也不覺得有什麼不對了,難怪剛出爐的全球新聞自由度台灣又往後掉

 

關鍵字

卡加利幸福客棧, 卡加利紫貂, 卡加利民宿, 評價, 負評, 差評, 劣評, 地雷, 黑心, 卡加利幸福客棧評價, 卡加利紫貂評價, 卡加利民宿評價, 卡加利台灣民宿, 加拿大打工度假說明會, 加打說明會, 加打分享

arrow
arrow

    calgaryren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